北京师范大学发展研究院
 
 

胡必亮教授为农村干部和农民讲解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3-12-11  

 

1127日上午,应北京市昌平区十三陵镇党委和镇政府邀请,我院院长胡必亮教授为该镇38个行政村和2个社区居委会的党支部干部、村委会干部以及村民代表共约400人做了一场关于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专题报告。十三陵镇领导班子成员、镇级党员代表、机关干部以及各职能站所负责人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1:胡必亮教授讲解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现场

(图片来源:http://www.cprt.com.cn/news/spxw/20131129/n6621107953.html

胡必亮教授根据自己的理解,结合农村发展与改革的实际,重点从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是这次三中全会决定的主要特点;二是这次三中全会决定的主要创新;三是关于市场与政府的重新定位;四是全面深化改革与提升、改善人民福祉;五是深化农村改革与农村土地制度。

                                         

2:胡必亮教授正给农村干部和农民讲解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图片来源:http://www.cprt.com.cn/news/spxw/20131129/n6621107953.html
 

通过听取报告和现场交流,十三陵镇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坚定了全面深化改革发展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明确了自己工作的方向与努力的重点。
                                                                                   武岩 供稿)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发展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网址:www.sds.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