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发展研究院
 
 

胡必亮院长出席孙冶方经济科学基金会成立30周年纪念会

发布时间: 2013-12-12  

2013128日,“孙冶方经济科学基金会成立30周年纪念会暨孙冶方经济科学奖15届颁奖大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孙冶方经济科学基金会的发起人、历任和现任理事长和理事、评奖委员会委员以及历届孙冶方经济科学奖获得者等共约150人出席了这次纪念活动。我院院长胡必亮教授应邀出席了纪念会。

 


孙冶方经济科学基金会成立
30周年纪念会暨孙冶方经济科学奖15届颁奖大会合影


孙冶方经济科学奖自1984年设立以来,每两年评选一次,是我国经济学界公认的最高荣誉。我院胡必亮教授曾分别于1994(第六届)年和2006年(第十二届)两次获得孙冶方经济科学论文奖。

                                                                               (武岩 供稿)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发展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网址:www.sds.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