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发展研究院
 
 

多国前政要与我院胡必亮教授研讨新兴市场经济问题

发布时间: 2013-10-30  

本月13-15日,我院院长胡必亮教授在美国弗吉利亚州艾尔利中心(Airlie Center)参加第八届新兴市场全球论坛期间,分别与德国前总统霍斯特·科勒、秘鲁前总统亚力山德罗·托雷多、玻利维亚前总统卡洛斯·梅萨、肯尼亚前总理拉伊拉·奥廷加等多国前政要就新兴市场目前的经济形势、全球金融体系与贸易体系改革、亚非拉国家的就业挑战等问题进行了单独讨论。同时,胡必亮教授也与来自世界银行、亚洲开发银行、拉美开发银行、欧亚开发银行的行长或主要负责人就不同区域之间的经贸与投资合作交流了意见与看法。



(注:左上为与德国前总统研讨;左下为与肯尼亚前总理合影;右上为与秘鲁前总统研讨;右下为在会上进行发言)

新兴市场全球论坛是由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的新兴市场论坛所主办的专注于研讨全球新兴市场经济体的年度会议,今年举行的是其第八次年会。来自亚洲、非洲、拉丁美洲等发展中国家的前国家政要、现任或前任央行行长、财政部长、商务部长以及来自各大区域的开发银行行长和联合国系统相关组织的代表等共100人左右参加了今年的年会。

(姚彦贝 供稿)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发展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网址:www.sds.bnu.edu.cn